最近不知怎麼的身體常出現一些小毛病,
先是陳小弟的感冒傳染了家裡1/2的人,
直到前幾天,不到3歲的陳小弟稚嫩的說:柏亦感冒好了,姨的感冒怎麼還沒好ㄚ,真奇怪
才猛然驚覺,我從發病到現在,歷經了喉嚨痛.鼻塞.咳嗽,直到變成腸胃炎又發燒
好像已經有3周了...
而ㄧ直想減也減不掉的哪1公斤也快速消失
天ㄚ,醫生當初跟我說"8~10天會好",我已偏離常態了
不過也不能怪醫生的藥沒療效,只能怪自己準備當媽而不敢吃藥
昨天,參加研習時吃了一個素食便當,
果然如我所預期的晚上就霸佔了馬桶很多次
今天用msn跟挖ㄟ媽祖聊了一下,跟澎湖的媽祖求了一支籤
沒想到澎湖的媽祖真是太nice了
給了支超級上上籤,讓我ㄧ掃身體不適的陰霾
不管求的是什麼,媽祖給了我無窮的希望
-------------------------------------------------------------------

澎湖天后宮一百籤
第一百籤

此籤一百最難逢
氣象巍峨實不同
識得謙沖持滿意
萬人頭上逞英雄
 

功名  說頭屬老 大器晚成
生意 四方得利 德則居中
六甲 天送麟兒 雙中貴子
疾病 名醫調治 藥到病除
婚姻 君子皆老 福壽雙全
出行 左宜右有 到處皆春
丁口 不必憂慮 進益吉昌
求財 大進寶財 可成家業
時運 氣運興隆 財運廣進
失物 失之物也 必歸原主
耕作 年豐物阜 禽獸成群
官司 貴人扶之 必能勝訟

10.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yun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