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假結束後工作上有些小小的變化
這學期學校突然多了位專案教師來協助輔導工作
所以牛仔媽一下子變成沒有課可以上
原以為可以輕鬆了
沒想到在丁丁的"巧手"安排下
卻變成一周要上10節中途班的課
另外因為對面那位大嗓門阿桑一直囔囔工作量太大
所以我一時大發慈心幫她接手了技藝班及3Q業務
這些業務上的改變是小case
但錯就錯在我沒將一天兩次的閉關擠母奶時間算進去
尤其是在我棄而不捨的追奶下
有時卯起來一次還來個250c.c呢
所以上班時一天總有一個多小時我是在小房間理埋頭苦幹的
下班後的忙更不用特別提了
忙著顧兒子也忙著整理新房子
忙到沒時間當長舌婦
和同事朋友的電話都要偷時間講(而且只能講重點)
別人是見色忘友
我則擔心變成有兒子沒朋友
寫到這裡~嗯~嗯~
眼尖的觀眾一定發現我還不只忙這些....
立志要當個和小牛仔沒代溝的我
當然也要忙著在臉書上種種菜、養養魚、養養寵物啦
就這樣....
我的時間就突然排的滿~滿~滿~
滿到荒廢的BBH....
也荒廢了噗浪...
更荒廢了痞客幫....
昨天晚上在和小牛仔奮戰的同時
牛仔爸又輕輕鬆鬆的發表了他享受育兒樂的文章
在我哄小牛仔睡覺又失敗時
牛仔爸一派輕鬆的對我說:你現在懶的寫部落格了齁...

         .....懶的寫了齁.....
               .....懶的寫了齁.....
                  .............懶的寫了齁....
                       .............懶的寫了齁....


.....ㄘㄟˋ..........

 


如果我可以不用算時間擠母奶


如果小牛仔睡覺時不會非我抱不可


我也可以寫很多~很多~很多~很多ㄚ
---------------------------------------------------------
好啦
關於前一段被我忽略掉的快樂育兒紀錄
各位看官就參考牛仔爸的部落格吧
請慢用
----------------------------------------------------------
洗衣服  小牛仔四個月大
我們散步去   0926打預防針  

本日最厲害  好厲害  

小牛仔的第一個中秋節   可喜可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yun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