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媽咪感覺到你了
2008 / 12 / 23 (18W+2D)
或許是自己的敏感度真的不夠
下午上完課回到辦公室就看見一位老師氣呼呼的在等我
接下來的10分鐘只見他霹靂啪拉一大串的指責
我連說明的機會都沒有,她說完轉頭就走
留下覺得委屈的我還有一群傻眼的同事....
唉~這學校還真鳥
行政主管遇事只會推卸
淨是說些曖昧不明的道理
完全沒有承擔責任的肩膀
----------------------
晚上回到家心情還是很悶
李小龍也不敢隨便說話招惹我
吃飽飯坐在沙發上
突然覺得肚子緊緊的
還在想是不是今天情緒太激動了子宮在抗議
沒想到那鼓動的點竟會移動
我突然想到同事所形容的胎動
嗯嗯~這應該就是胎動了吧
沒想到親愛的寶寶也遺傳到媽咪輔導人員的特質
這麼小就懂得要安慰人
----------------------
寶寶ㄚ....
媽咪會記得你的提醒
任何爭吵與衝突都會隨著時間的流動與互相了解消逝的
要相信自己是具有力量
要尊重自己與感覺

============================

乳名的由來
2008 / 12 / 30 (19W+2D)
在懷孕3個月時
陳小弟就將寶寶的乳名取好了....
因為當時他常要做阿姨的我陪他玩老闆賣東西的遊戲
所以一開始他就認定我肚子裡的小寶寶是個弟弟
而且叫做"李老闆"
最近突然改口叫"李大王"了....
3歲小孩不知從哪得知"大王"這字眼
後來他才跟他媽媽說是"大王子"啦
因為加上姓就超過3個字
所以就變成"李大王"了
很古怪但也很氣派...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yun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